我校获得首个国家检测认证CMA资质认定证书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授予我校轨道交通检测实验室CMA资质认定证书”(编号190908001780),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国家检测认证CMA资质证书。

        CMA是China Inspection Body and Laboratory Mandatory Approval的英文缩写简称,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是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地认证及评价,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检验数据及报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轨道交通检测实验室于20189月启动CMA资质申请工作,申请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于近日获得资质认定证书后已启动首批检测项目,具备检测包含轨道结构及其零部件、轨道交通环境噪声与振动、机车车辆及机电设施4大类,共39个检测参数的资质。